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011腦場電腦節

說實的,去了那麼多次,先不說電腦節已變得四分五裂,裡面的內容基本每年也是一樣的清舊貨,不少的物品也是標高價後再減,騙一些不知價的顧客,我早已對電腦節的興趣所剩無幾,本身亦不想去的,但由於朋友的關係,還是去了,順便也可以寫點東西和大家分享分享。

我是在星期日(220)去的,去的是腦場電腦節,也許是同時有兩個電腦節進行,加上腦場電腦節已開了近一星期,即使是星期日,但人數已明顯比以往大幅減少(還是很迫)
人山人海

特別的東西

這個東西標題說是internet TV,可以在任何地方收看,但是用什麼方法呢? 連問店員也不太清楚,可惜沒有帶錢(本人患了銀包乾硬化這個不治之症),要不一定買回來試試看 不會只是放了ppsteam的安裝檔在內而已吧?

之後由於人數過多,迫不進去,我提議去另一個地方,之後看看人潮會否有所消退,結果我帶了朋友們到一個他們未知的地方:新高登;新高登的存在其實也不是很多人了解,名字方面其實是有些微妙的,因為新高登是賣舊東西的地方,但原來也是今年腦場電腦節的一部份,但可能真的是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人流就如平常一樣;雖然新高登是以賣舊東西為主,但今次在那裡卻看到一些新鮮感(由於事出突然,相片質素較差,大家包涵。)




事後到網上Google才知道原來Sandisk這次贊助了cosplay的活動,請他們在會場穿插,今次剛好遇到,算是比較特別的東西。按我了解

走過新高登後,再次回到修羅場,但也沒有注意到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唯一吸引有興趣的是$15001TB硬碟的4 bay NAS,但之前的60internet TV也沒錢買的我,又怎可能出得了手? 最後與友人空手而回,不知下次我還會不會再參加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