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Nokia 8 試玩會簡評


雜碎去了香港 Nokia 8 的試玩會,簡單評語,除了相機,其他部份很不錯。


機身大小對雜碎來說手感是剛剛好,可以單手使用,7.9mm 的厚度不會太薄亦不算厚,取得一個不錯的平衡,更重要的是相對於其他的對手,鏡頭突起的程度幾乎可以不理,在近年來說已很少見。

螢幕質素相當不錯,無論是顏色、亮度,可視角度也很不錯,這個5.3" 的 2K 解像度的 IPS 螢幕對雜碎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喇叭的聲量很大,讓雜碎想回當年的 Nokia。可惜未有插入 Sim 卡測試通話質素,否則可以試試收音質素。

相機的質素其實在看過網上的測試,本身已預計了不會太好,實際試用也只是中階機左右的水平,在光度不足的環境尤其嚴重,對焦速度也不太理想。

效能方面,Snapdragon 835 反應不錯,4GB RAM中佔用了1.8GB左右,是否足夠相信要視乎用家的習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