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雜碎手機要聞重溫:2015年4月號




新聞類
iOS 8
確認可升級至iOS 8 的機種



iOS 8.2 加入了Health、iCloud Drive 等新功能支援,以及很多介面上的優化,而且iPad 2 老裝置的速度會有明顯提升。

iPhone 4s 或以上
iPod touch (5th gen) 或以上
iPad 2 或以上
iPad mini 或以上


Android 更新名單



連結

由於名單的資訊過多,所以改以Google Drive為大家更新,希望不會太混亂吧。(抱歉,沒有時間更新.........)



Apple Watch 預計 4月24日正式上市



Apple 2015 春發佈會總結 - 科技雜碎
Apple Watch - Apple

很多人期待已久的 Apple Watch 終於正式發佈,預定會在 4月24日正式上市,雜碎對於這款智能手錶的感想已在上一篇發佈文上寫了,有興趣的到上面的連結看看吧。


Google Nexus 6 在香港開賣


去年年底 Google 發佈的 Nexus 6 終於到了香港,要價達到 HK$5588,與以往強調C/P值的Nexus 家族不同,今次想走的的高階路線,不過螢幕達到 5.96" 之大,並不是每個用家也能接受,是好是壞要留待用家自己決定了。另外,Nexus 5 也在 Google Play 上面下了架,本以為兩者能夠共存,畢竟兩者的定價、規格、螢幕大小也不同,完全可以放到不同的市場區段來賣,但商業決定只有 Google 自己才知道了。

破解類
iOS破解
iOS 8 完美破解



最新的 iOS 8.X,已能支持最新的8.1.1,已由中國的 盤古團隊在短短一個月內成功越獄,雖然首日的工具出現了問題,但目前已經解決了,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使用吧。

另外,最新的 iOS 8.2 已堵塞了 JB 的漏洞,看來短期來也不會再有新版本可用的 JB 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