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開心大發現?Youtube 送你免費背景音樂及音效!


相信有製作影片或電台節目的你都一定明白一件事,就是背景音樂很重要!但麻煩的是不知在那裡可以找到,找到的又不知版權問題而可否下載,但近來小弟才開心大發現,原來 YouTube 官方提供了一批背景音樂及音效給大家,除了可以在上載影片後加到影片,更可以下載到電腦,給大家在剪接和製作時使用。

YouTube 音樂庫: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audiolibrary
費用:免費

只要登入以上的網頁,就可以下載到很多的音效和背景音樂,除了可以看到精選曲目之外,更可以跟隨類型、氣氛、樂器來找尋你想要的音樂,除了可以網上試聽,更可以按下載來儲存到電腦本機使用,大家以後多個方便的途徑找音樂了。

不同類型的音樂給你下載

說好的完全免費,安心使用吧!

給已上載的影片加上配樂:
如果你的影片可能是已經上載到 YouTube,不想再加上音效後再上傳多一次,你可以直接在 YouTube 為你的影片加上配樂,而且方法都十分簡單,只要登入到 YouTube 的影片管理員,在你上傳的影片中按編輯,之後再到音訊的部份,就可以選擇音樂來配到你的影片。

右邊有很多的音樂給你使用,可先試配到影片看看效果

YouTube 音樂庫: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audiolibrary
費用:免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