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Playboy 小兔在 iPad 下「能力解放」!? (只是一埸誤會...)



相信大家都會知道甚麼是 Playboy 小兔,近來小兔之父 Hugh Hefner 在 twitter 上
出現了一句令大家驚訝的話 (1) (2),他表示將會有完整版的 Playboy 在 iPad上出現。

完整版的意思, 當然是內容不需要過濾及刪減,令各界開始猜想,會否是 Apple 放寬對 App Store 的把關底線;更令小弟猜想,會否是因為 2011 年各家的平板圍攻下,令 Apple 要出到「能力」解放一招,來保障現時 iPad 在平板市場上的優勢。

但一連串的謎團,應該可以由 FoxNews 的新聞來解開,Playboy 的發言人向 FoxNews 澄清 Hugh Hefner 在 twitter 上的言論;所講的原來是一個可以訂閱、以及針對 iPad 的功能進行了優化的網站,而不是用 Apps 的形式出現在 iPad 上。

其實無論是 Apple 或 Google, 他們對自家的軟體市場,都會有一系列的標準來把關
雖然一直有些聲音,希望可以把成人向軟體的底線下調,但相信為了軟體市場的穩定
這個把關標準相信短期內都不會有甚麼大的改變。

來源:
gizmodo
foxnew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