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Lenovo 硬碟標價出錯,$120賤賣500GB 硬碟(2010年10月25日更新)

  
在昨日,香港的Lenovo網站出現了標錯價的錯誤,約在香港時間15:40左右,將原價HKD$980的ThinkPad硬碟錯標至HKD$120,引起了各大討論區關注,繼而引起了購買潮。
  Lenovo至到晚上19:20左右才意識到問題,即時將硬碟標回原價,但在各討論區的落力宣傳下,相信在這4小時內已有不少人有所行動(包括本人);有幸購買的人,現在能作的事應該是等待Lenovo的官方回應,到底這次的標錯價會否出貨?請繼續期待跟進~

更新 2010年10月25日

雖然之前在各大論壇看到過不少失敗的例子,但本人亦經常檢查電郵祈求免遭毒手,終於在訂單上所列明的Estimated Ship 收到Failure 電郵,這件標錯價的事件相信亦就此告終。
  • 這故事教訓我們不用再浪費精神找Lenovo的錯標,即使找到亦會死不認帳
  • 相信購機黑名單又多了一個成員(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