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Motorola Milestone 的 Android 2.2 進入最後測試階段 ?

根據外國手機網站 mobiflip 的消息, Motorola Milestone 的 Android 2.2 可能已經進入最後測試階段;正如 mobiflip 所說,Motorola Europe 已經在 Facebook 專頁 上表示,下星期將可能發放一些試用的版本給歐洲的 Milestone,更計劃在年尾會開始發放更新。



相信大家不需太擔心會出現跳票的情況了,因為近來都不少傳言 Google 即將會發佈 Android 3.0 版本,而且不少預裝 2.2 的手機都會陸續隘場,所以相信 2010 年尾都是各廠商為已推出的手機,更新到 2.2 的重要時間。

參考網站:
1. mobiflip
2. Motorola Europe Facebook 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