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多謝Google+,雜碎近況更新



如果有留意新聞的朋友,也會知道 Google+ 在 4月2日開始已正式停止服務,雜碎也有 Google + 的頁面,亦隨 Google+ 的關閉而停止運作了,光是這樣的話,雜碎亦沒有多大理會它,但原來,這是近來雜碎沒有更新的主因! (絕不是雜碎偷懶..........?)



原來自 4月2日開始,雜碎網頁背後所使用的 Blogger 服務,有大批用戶開始登入不到管理頁面(包括雜碎),直到下筆的今日仍未正式獲得解決,歸根究底,原來是與之前Blogger跟 Google+ 整合有關,似乎 Google 忘了在關閉 Google+後更新 Blogger?



有網友發現只要手動訪問 https://www.blogger.com/switch-profile.g 這頁面,設定在 Blogger 中的顯示名稱,便可以正常進入管理頁面。一句到尾,多謝 Google+ :O)

也就是跟大家說,雜碎偷懶不更新的藉口少了一個了,近日應該會有文章更新(應該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