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雜碎手機要聞重溫:2015年7月號




新聞類
iOS 8
確認可升級至iOS 8 的機種



iOS 8.4 加入了新功能 Apple Music 支援,免費試用3個月,其後HK$48 月費。

iPhone 4s 或以上
iPod touch (5th gen) 或以上
iPad 2 或以上
iPad mini 或以上


Android 更新名單



連結

由於名單的資訊過多,所以改以Google Drive為大家更新,希望不會太混亂吧。(抱歉,這個沒有時間更新.........)



支援 15W 的 Qi 無線充電規格公佈



無線充電聯盟公佈 15W 的 Qi 無線充電規格 - Engadget 中文版


無線充電聽起來很不錯,不過目前所有的無線充電並不怎麼有效率,以致一直成不了主流,但這種情形相信很快會成為過去。 無線充電聯盟早前發佈了新一代的 Qi 無線充電規格,相信很快會與大家見面。


破解類
iOS破解
iOS 8 完美破解



最新的 iOS 8.X,已能支持最新的8.4,已由中國的太極團隊成功越獄,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使用吧。

不過在越獄前,先想清楚風險問題,有報導指今次由中國團隊推出的8.4 JB 存在極大的後門,修改了系統關鍵API,導致任意APP都可以獲取到iPhone最高權限,對系統穩定性以及數據隱私安全性造成影響。

Apps 推薦
Android、Apple Apps
Microsoft Office



一直處於 Beta 測試的 Microsoft Office 終於正式在 Google Play 上推出,喜歡 Microsoft Office 的朋友不妨下載試用,iOS 用家早已在 iTunes 上擁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