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熱烈慶賀科技雜碎兩週年

大家好,很久沒見了,我是電玩雜碎。

由於種種原因,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寫文章了,但今天要兩週年紀念日,怎也是抽空寫一下。過去一年,筆者在這裡出的力其實沒有太多,更正確來說是兩年以來都沒有太多........還好幾位伙伴沒有嫌棄,亦沒有怪責。

錯過了較早前的E3遊戲展,WiiU續報等遊戲界大新聞,筆者要在此向伙伴及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鄭重說聲抱歉。畢竟我也只是個大雜碎,可以分享的經驗不多,反而想襯這個機會,向幾位伙伴,以及在不同範疇裡的「網路寫手」致敬!! 在過去兩年,筆者深感要在煩重的日常正作中,抽空出來寫一些分享文章原來是極其困難的一回事,心力、時間、精神缺一不可。能一直持之以恆地寫文的各位,辛苦了。

而更需要答謝的是一直對我們不離不棄的讀者們,沒有你們,我們一定沒有動力去寫文分享。在此我謹代表「科技雜碎」仝人送上最衷心的感謝。未來也請繼續支持我們,我也會努力在工作和「雜碎」上取得平衡,亦會努力提文章質素,為大家送上各類有趣的遊戲消息和心得。

最後,我希望能在三週年以至往後的一百週年(筆者沒往生的話......)仍能跟大家見面,科技雜碎生日快樂!!!!!


PS1: 其實這篇在寫時已經是8月2日,無奈筆者放工時已經是晚上11時多..........還望伙伴們見諒。
PS2: 封面圖是一週年到兩週年這一年間,筆者所買的電玩遊戲產品。最大的「英雄傳說豪華版」,筆者是用超低價成功購入。而PSP是3000型號,也是中古品,筆者集齊了PSP1-3000號,實在有夠笨的...........別問我為什麼不買PSP GO,其實還有一隻PS3的Bayonetta,但一買回來不到三秒已經借出,所以不能拍照。未來一年希望能入手美版3DS和PSV各一。順帶一提,以上遊戲全都沒有玩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