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雜碎意見Milestone升級2.2[更新官方消息]

如果Motorola 不為Milestone升級2.2,有甚麼影響呢?

令支持者失望而離棄: 
近來業績報表和銷量上可以看到,Milestone/Droid的而且確令Motorola的業務起死回生,後來Android 2.2亮相,那時Motorola曾經以Flash作為Milestone的賣點,令不少的用戶因為它是將會有Flash的QWERTY Android手機而購買;正當大家準備出外上開心農場當小偷時,卻有消息指Milestone成上不了2.2,令人感覺Motorola只會支援數個月,想更新就買新機吧,要不就天天上XDA打滾;這種事情相信沒有任何一個用家希望遇到。早前HTC 作了同樣做法, 結果每天看到用家的悲嗚, 更令一些HTC用家在換機時,都不再重投HTC 懷抱了。

影響新產品銷量:
雖然近日推出的Droid X 大受歡迎,但如果Milestone真的不獲升級,恐怕會影響日後的發展,就像HTC Hero「孤兒仔」成為了他的外號(跳票了差不多半年,一份遲來了很久很久的新年禮物),雖然之後推出的HTC 手機反應不算太差,但總有不少人一見到HTC就像見鬼說:「噢! 是HTC啊!」你睇!孤兒仔黎啦!實在會令一些用家卻步的。

Milestone V.S Droid?
大家都當然知道Milestone和Droid其實是同樣的機能,所以Droid可以運行的軟體,Milestone都當然可以照常運行,那如果只有CDMA地區的用家才有升級服務,那CDMA地區外的用家相信都會和Motorola說再見了!?

當然這個做法不少人都會認為,可能是為了新手機Droid X 和Droid 2的銷量, 但是要令CDMA地區外的用家為2.2而換機,這個做法,結果可能會令用家成功換機,但是換了另一家的手機。 所以又何必用殺雞取卵的影響將來的發展呢?留得住用家相信是最好的做法,而且近日推出的Droid X銷情良好都可以證明到,只要新機吸引,即刻舊機多受歡迎,新機都可以大賣;所以我地科技雜碎的幾位雜碎,都當然希望可以見到Milestone都可以有官方OTA Android 2.2~

[更新官方消息] 已證實milestone (起碼在歐洲)會在今年第四季起推出2.2更新
來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