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Samsung Galaxy S8 與 S8+ 問題合集



在 Galaxy Note 7 爆炸的陰影下,最新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S8 自然是擔任復興的重任,雖然暫未出現重大的問題,但小問題卻不斷出現。

使用時不能快充



最近有媒體揭發 Samsung Galaxy S8 與 S8+,在使用時並不會開啟快速充電。 在開啟螢幕的情況下,充電需時達 2小時51分,而關閉了螢幕後,只要 1小時37分。本身不支援 Snapdragon 835 的 Quick Charge 4.0 已令人費解,但想不到快充的支援如此奇怪,或許這就是為了保證 S8 電池不會爆炸的 「妙計」吧。

醬汁傳送門




揚聲器接觸不良



想不到連揚聲器這麼基本也會有問題,有不少用戶在 XDA 、 Samsung 官方論壇中反映,Galaxy S8 和 S8+ 偶然會發生揚聲器無聲的情況,不論是 Whatsapp、 Youtube 也沒有聲音,要重啟才會回復正常,也有用戶表現 factory reset 有幫助解決。

醬汁傳送門


螢幕偏色



這一點可以看回之前的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