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樂視將無法播出英格蘭足總盃決賽



接下來的星期日(5月28日),如果球迷計劃了凌晨收看英格蘭足總盃決賽的話,恐怕要另想辦法了,因為擁有直播權的樂視在今日宣佈阿仙奴對車路士的賽事將無法播出,原因是「節目調整」,樂視將會提供3個月的超級體育組合予受影響客戶作補償。

有媒體查詢了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榮譽會長方保僑,指無法轉播問題可能與財務問題有關,以下為蘋果日報的原文。

如今停播,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榮譽會長方保僑指,OTT模式下可以有一萬條頻道同時播放,理論上不存在因「節目調整」而播不到的問題。他估計,與樂視財務問題的關係可能更大,「有比錢就有得播,冇比錢就冇得播。」方保僑指,轉播費用可能是每季比,轉播的公司亦會交下按金,「如果按金用盡,對方覺得你冇意欲去比,可能就要你比左錢先有得播」。方保僑又質疑,樂視可能違反《商品說明(修訂)條例》,沒有向購買套票的用戶履行應有的責任,而3個月的超級體育組合作為補償亦不合適,「都唔知之後會唔會又冇得播」。
相信今次星期日的決賽香港已沒有合法的途徑收看了,樂視今次的停播如果真的與財務相關的話,恐怕這只是惡夢的開始而已。


傳送門
【樂視不行了】播唔到星期日足總盃決賽 賠三個月作補償 -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