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HaloBack 玻璃貼開箱



一項名為Haloback 的 Kickstarter 計劃, 是一款為 iPhone 加入 back button 的螢幕保護貼, 距離下單事隔半年, 這保護貼已傳到雜碎的手中, 到底是否能像預計一樣, 做到 Haloback 所設想的效果?





不負責任的客服



在談產品質素之前, 雜碎必須提起不太愉快的客服體驗, 正如前文提到, 事隔已有半年, 本身雜碎並不是很趕的, 但自從過了一個月到貨的承諾, 雜碎向客服詢問得來的回覆只是下星期便會出貨, 等不是問題, 但不斷打破自己承諾, 這一點雜碎覺得是不能接受的, 想知道比較詳細, 可以看回上一篇的文章

產品質素



說回產品, 包裝其實也算不錯, 也像是一般二百多元保護貼的設計吧, 比較特別的是加入了一個輔助工具, 原意是可以輕鬆且準確地貼上保護貼, 但實際出來保護貼與框架的距離過窄, 以致有機會弄破硬度達 9H 的保護貼 (雜碎就是失敗的例子)



先說最主要賣點的返回鍵,這保護貼之所以可以做到,原理大概是將左下方的位置導電到螢幕的左上方,也就是 iOS Apps 的返回鍵位置,效果其實不錯,但其實並不是大部份的 Apps 也會有返回鍵,而且雜碎用的是 iPhone 6S,本身也能按到左上的返回鍵,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如果在大螢幕的 Plus 之上效果應該更明顯。




保護貼聲稱是2.5D 切割,但從雜碎手上的成品看來並非事實,而且邊位很𠝹手,用起來不太舒服。防指紋方面效果還不錯,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指紋並不明顯,值得一讚。

雜碎意見



5-8 Days? 雜碎等了5個月有多


經過半年的等待,換來的是一段十多分鐘的開箱片段,如果並非像雜碎一樣為了試伏而買,恐怕心情也不會好吧,但去掉了人為損壞的因素,如果為了加入 Back button 而買這款保護貼,的確它是做到的,但實用嗎? 這一點雜碎是有保留的,達到 USD$ 44.99 的定價,當是購買玻璃貼的價錢的話還算不過不失,為了返回鍵而買的話恐怕會有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