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雜碎手機要聞重溫:2015年12月號




新聞類
iOS 9.1
確認可升級至iOS 9 的機種



iOS 9.1 已正式推出,最大的特色是讓一眾老裝置提速,為 Emoji 加入 Unicode 7.0及 8.0 的版本,是個提升效能的升級。

iPhone 4s 或以上
iPod touch (5th gen) 或以上
iPad 2 或以上
iPad mini 或以上


Android 更新名單



連結

由於名單的資訊過多,所以改以Google Drive為大家更新,希望不會太混亂吧。(抱歉,這個沒有更新.........)


中國封鎖 Whatsapp 



中國傳出消息, 將進一步封鎖外國通訊軟件 - Qooah

中國喜歡封鎖外國這早已不是新聞,但近來變本加厲了,有傳在中國已開始對 Whatsapp 進行封鎖,看來中國政府是想要強推 Wechat 吧。




csl. 推出數據滾滾存計劃



數據滾滾存 - csl.

csl. 最近推出了名為「數據滾滾存」的增值服務,用戶如果有數據量用剩了,可以參與這個計劃,將數據量帶到下月,聽起來好像不錯,但要參加的話,必須要每月付 HK$48 的月費,而且要簽訂 24個月的合約(或者跟隨至現有合約完結),反過來想,超過用量 1GB 也只要 HK$ 50,相比之下根本不值得,定價過高之餘,強制24個月使用其實得不償失。


破解類
iOS破解
iOS 9 完美破解



iOS 9.0至 9.0.2的裝置們,盤古團隊已為大家準備好越獄工具了,但這個時刻沒有維持太久,在工具推出的一星期左右, Apple 已正式推出 iOS 9.1 更新,這意味著可越獄的 iOS 版本不可重裝

一如以往,越獄為了什麼如果不明白的朋友,雜碎建議不要試了,而有需要的朋友,要記住越獄意味著要承受一切的後果,包括沒有保養、資料安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