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雜碎手機要聞重溫:2015年9月號




新聞類
iOS 8
確認可升級至iOS 8 的機種



iOS 8.4 加入了新功能 Apple Music 支援,免費試用3個月,其後HK$48 月費。

iPhone 4s 或以上
iPod touch (5th gen) 或以上
iPad 2 或以上
iPad mini 或以上


Android 更新名單



連結

由於名單的資訊過多,所以改以Google Drive為大家更新,希望不會太混亂吧。(抱歉,這個沒有時間更新.........)


Sony Xperia C5 再現AB MON事件



大踢爆!Sony Xperia C5 Ultra Dual 白色 / 黑色溝 mon 賣 - HKEPC

AB mon 這種問題其實已在 Sony 中消失了數年,當年 Xperia Z 和 Z Ultra 螢幕問題罵得火熱,想不到會在最近再次出現,所謂的 AB mon,就是同一款的機種,用著不同代工廠的螢幕,而質量又未有好好監管,以致成品出來會有偏色的情況(可說是不良品),目前所知用了 Innolux (群創) / Truly (信利) 兩種螢幕, Innolux 的表現較佳,Truly 的螢幕斜看會有嚴重的偏色問題,雜碎建議如果想買機的朋友不妨在試機時開啟service menu (在電話上輸入 *#*#7378423#*#*)檢查 firmware version。


破解類
iOS破解
iOS 8 完美破解



最新的 iOS 8.X,已能支持最新的8.4,已由中國的太極團隊成功越獄,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使用吧。

不過在越獄前,先想清楚風險問題,有報導指今次由中國團隊推出的8.4 JB 存在極大的後門,修改了系統關鍵API,導致任意APP都可以獲取到iPhone最高權限,對系統穩定性以及數據隱私安全性造成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