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雜碎手機要聞重溫:2015年8月號




新聞類
iOS 8
確認可升級至iOS 8 的機種



iOS 8.4 加入了新功能 Apple Music 支援,免費試用3個月,其後HK$48 月費。

iPhone 4s 或以上
iPod touch (5th gen) 或以上
iPad 2 或以上
iPad mini 或以上


Android 更新名單



連結

由於名單的資訊過多,所以改以Google Drive為大家更新,希望不會太混亂吧。(抱歉,這個沒有時間更新.........)


Windows 10 正式推出



Windows 10 功能- Microsoft
Windows 10 正式版官方下載 - 科技雜碎

背負著 Microsoft 救亡重任的 Windows 10 終於如期在2015年7月29日正式推出,已登記的用家們將陸續的收到 Windows 10 的免費升級,至於 Mobile 方面,Microsoft 公佈了第一批收到更新的機:

美國:Lumia 640、Lumia 640 XL 及 Lumia 430 Dual SIM
英國:Lumia 435、Lumia 535、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735、Lumia 830 及 Lumia 930
其他地區:Lumia 430、Lumia 435、Lumia 532、Lumia 535、Lumia 540、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735、Lumia 830 及 Lumia 930

到底這軟件界的巨人能否一洗近年的頹勢,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對電腦版有興趣下載的朋友,可以參考雜碎的連結下載。


csl. 推出「拍住賞」電子錢包服務


csl. 推出「拍住賞」搶攻電子支付市場,759買野有半價! - qooah

最近csl. 繼之前支援八達通之後,在香港推出電子錢包服務,名為「拍住賞」,目前只支援Android 平台,用法與八達通基本相同,可以通過到便利店以現金增值,亦可與信用卡合作(目前只有大新信用卡一家)可以自動增值。比八達通強的是不單香港可用,只要是 MasterCard PayPass 的商戶便可使用,全球約有300萬個商戶支援,對於經已到外地的人來說無疑是十分方便。

破解類
iOS破解
iOS 8 完美破解



最新的 iOS 8.X,已能支持最新的8.4,已由中國的太極團隊成功越獄,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使用吧。

不過在越獄前,先想清楚風險問題,有報導指今次由中國團隊推出的8.4 JB 存在極大的後門,修改了系統關鍵API,導致任意APP都可以獲取到iPhone最高權限,對系統穩定性以及數據隱私安全性造成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