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Windows 10 正式版官方下載

根據 Microsoft 的慣例(好像不是自願的),Windows 的版本是隔代才好用的定律下,今代 Windows 10 亦吸引了不少目光,尤其是首年 Windows 7 SP1、Windows 8.1用家可以免費升級,令不少人樂於一試,在2015年7月29日,Windows 10 亦如期推出,如果不想等待官方的推送,可以自行到 Microsoft 下載 Windows 10 ISO(!!)



下載 Windows 10 - Microsoft

按自己的情況下載 x86 或者 x64 的版本,這工具有2個選擇的,第一個是<立即升級此電腦>,這一項是由工具自動在Microsoft 下載,自動進行更新的,適合一般的用家;另一個選項是<為另一部電腦安裝媒體>,這一個選擇會轉到ISO 下載頁面,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版本,這適合將來會完整安裝的人選用(如果閣下不知道 ISO 是什麼,那麼選回第一個吧)


升級版本方面,Windows 10 比以往簡單的多,只分有家用版和專業版,如果想知自己會升級到哪一版本,可以看看官方的升級表。序號方面,是用回你現用的 Windows 7 SP1、Windows 8.1的序號 (升級的話不用輸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