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雜碎手機要聞重溫:2015年5月號




新聞類
iOS 8
確認可升級至iOS 8 的機種



iOS 8.2 加入了Health、iCloud Drive 等新功能支援,以及很多介面上的優化,而且iPad 2 老裝置的速度會有明顯提升。

iPhone 4s 或以上
iPod touch (5th gen) 或以上
iPad 2 或以上
iPad mini 或以上


Android 更新名單



連結

由於名單的資訊過多,所以改以Google Drive為大家更新,希望不會太混亂吧。(抱歉,沒有時間更新.........)



csl. 推出 LTE-A 450Mbps Cat 9



快無止境,HKT 和華為在香港合作舖設 450Mbps Cat 9 LTE-A 網絡 - engadget中文版

PCCW 在和 CSL 合併之後非常積極的提升服務,最近與華為合作,將會在香港推出能達 450Mbps 的 LTE-A Cat9 服務,暫時支援的機種有HTC One M9、 LG G Flex 2、Samsung Galaxy Note 4,中國電話方面有 小米Note、樂視手機  MAX、Oppo Find 9及錘子手機 T2。最快會在 2015年才會正式投入廣泛使用,大家還是拭目以待吧。


達到百萬的 Android Apps 為惡意軟件


據 Symantec 的研究報告所得,2014年所有 Android Apps 當中,有17%的 Apps 實際上是惡意軟件,數量大約為 100 萬個,看起來其實有點嚇人的,而 Symantec 也指出,在 Google Play 之上的惡意軟件,其實數量相當少,換言之,還是最簡單的,只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 Apps,應該可以大大減低中毒的危險。

中國推出二手 iPhone


傳了很久的二手 iPhone 出售計劃正式在中國推出,每星期會有一日開放,定價方面十分搶眼,最低價的 iPhone 4 只要 RMB$499, iPhone 4S RMB$899,iPhone 5 RMB1399, iPhone 5C RMB1199,最高價的 iPhone 5S 的只要 RMB2099。

當然如此低的定價,是有原因的,在發售頁上也看到有提示,說機身是有一定程度的損傷,而實際用家收到的損傷似乎也頗嚴重的,但考慮到定價,而且機件也有檢測過,相信對不少價格重視的人來說也有吸引力的。


破解類
iOS破解
iOS 8 完美破解



最新的 iOS 8.X,已能支持最新的8.1.1,已由中國的 盤古團隊在短短一個月內成功越獄,雖然首日的工具出現了問題,但目前已經解決了,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使用吧。

另外,最新的 iOS 8.2 已堵塞了 JB 的漏洞,看來短期來也不會再有新版本可用的 JB 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