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雜碎手機要聞重溫:2015年3月號



新聞類
iOS 8
確認可升級至iOS 8 的機種



iOS 8 加入了Health、iCloud Drive 等新功能支援,以及很多介面上的優化,而且iPad 2 老裝置的速度會有明顯提升。

iPhone 4s 或以上
iPod touch (5th gen) 或以上
iPad 2 或以上
iPad mini 或以上


Android 更新名單



連結

由於名單的資訊過多,所以改以Google Drive為大家更新,希望不會太混亂吧。(抱歉,沒有時間更新.........)



小熊來電被Whoscall 收購


《Whoscall》宣佈收購小熊來電! - Android hk
小熊工作室

廣告電話橫行的今天,相信很多香港的 Android 用家也會安裝小熊來電,這個來自香港人手筆的廣告攔截 Apps 相當的有名且實用,最近正式被對手 Line 旗下的 Whoscall 收購了,據報小熊來電的創辦人也會加入 Whoscall 團隊作技術顧問,在收購後仍會繼續免費,大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選擇。


iOS Apps 容量上限提升至4GB


最近 Apple 加大了 App Store 上的最大 Apps 大小,由原來的 2GB 提升到 4GB,為更高質素的 Apps 作出準備,可以預期未來的 Apps (尤其是遊戲將會更為巨大),16GB 的裝置相信容量會更加吃緊了。

破解類
iOS破解
iOS 8 完美破解



最新的 iOS 8.X,已能支持最新的8.1.1,已由中國的 盤古團隊在短短一個月內成功越獄,雖然首日的工具出現了問題,但目前已經解決了,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使用吧。

另外,最新的 iOS 8.2 beta 2 中堵塞了 JB 的漏洞,看來短期來也不會再有新版本可用的 JB 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