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雜碎手機要聞重溫:2014年6月號




新聞類
iOS 7.1
確認可升級至iOS 7.1 的機種



iOS 7.1 相比 iOS 7最主要是提升了特效動畫的速度,加入了Apple Carplay的車用系統支援,以及很多介面上的優化,而且指名 iPhone 4、iPad 2等老裝置的速度會有明顯提升。

iPhone 4 或以上
iPod touch (5th gen) 或以上
iPad 2 或以上
iPad mini


Android 更新名單



連結

由於名單的資訊過多,所以改以Google Drive為大家更新,希望不會太混亂吧。

Apple 收購 Beats Audio

Apple 最近宣佈以30億美元收購 Beats Audio 這家著名的耳機生產商,到底會否對 Apple 產品的音質有提升,還是會有什麼新功能會推出?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PCCW 正式收購 CSL




終於完成!通訊局同意香港電訊收購 CSL - unwire.hk

以後大家在香港找到的電訊商可能只剩 4 家了,通訊辦已正式同意 PCCW 收購 CSL,當中已包括了大家熟悉的 one2free、1010、 新世界,雖然有一大票的條件要符合,但收購相信已成定局,香港人的選擇又減少了

支持全制式無線充電晶片面世



Broadcom 的新晶片能通吃各種無線充電標準 - engadget 中文版

無線充電可以省卻 USB 插拔的麻煩,理應是很方便的功能,可是到現在仍然未能成為主流,這某程度上也歸咎於不同的廠商會開發自己的標準,令消費者無所適從。但這個混亂的時代可能即將要結束了,因為已有廠商開發了支持所有制式的晶片,推出的廠家是 Broadcom,而且輸出也不錯,支援最高 7.5W 的功率,目前仍未有上市日期,但相信也不用等太久了吧。

Apps 類:
日本遊戲下載



日本遊戲下載


Qoo Apps

大家有試過在下載遊戲的時候才發現該遊戲只支援日本,因而下載不了嗎? 以往要下載,通常也要做很多複雜的事情才可做到,一旦遊戲更新了又要再煩一次,令人想玩的意慾大減。有見及此,有些高手做了專為遊戲下載而設的 Apps 方便用家,省卻大量繁複工序,通常也是用APK的方式安裝,有更新的時候可以幫你更新。到了最新版本的日本遊戲下載,甚至可以輸入自己 Google Play 的帳戶,下載過一次之後 Google Play 會有下載紀錄,往後直接在 Google Play 更新,強大的,當然前題是用家要信任這個 Apps 不會濫用自己的帳戶資料吧。

Files


Files - Windows Phone Store

今次是少有的介紹 Windows Phone 的 Apps,因為實在是太重要了,最近 Microsoft 在 Windwos Phone Store 中上載了一個名為 Files 的Apps,這就是一個專為 Windows Phone 平台而設的 Files Explorer,以後 Windows Phone 平台的用家終於可以管理自己的電話、記憶卡的內容,不過要留意,這個 Apps 只支持 Windows Phone 8.1 以後的裝置,而目前具有 Windows Phone 8.1的,只有走平價路線的新機 Lumia 630,現役用家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


破解類
iOS破解
iOS 6.1.3完美破解


-         evasi0n.com
-         破解教學 - iphone4hk

iOS 6.1.2已正式完美破解了,基本上所有現役的機種也能夠成功JailBreak,本雜碎的iPad2也升級了,暫時也未有問題出現,網上也沒有看到有問題出現,擔心不穩定的朋友也可以安下心來了。短短4日之內已有達700萬部iOS裝置用了這個JB,你還要等什麼? 但留意,隨著iOS 7 的推出,Apple已不為6.1.2的裝置簽名,這意味著現有iOS 6.1至6.1.2的用家是目前最後可被JB的機。

iOS 7 完美破解



-         evasi0n - iOS 7.x Jailbreak

evasi0n 團隊在聖誕節前送了一份大家也期待已久的聖誕禮物,iOS 7 已告完全破解,各機種也可以進行完美破解,最新的 iOS 7.0.4也能支援

做法與上次 iOS 6的破解相同,只要用USB線插到電腦,開啟evasi0n 並跟隨指示,10分鐘左右就可以成功破解。雖然剛推出時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但大家看到這篇文的時候問題已全數解決了,早期破解的朋友也只要到Cydia 更新就可以解決之前太極助手所帶來的問題。最新的 iOS 71 未能夠支援,不過有消息指有機會可以破,大家拭目以待吧。



iOS 7 破解軟件
OS Experience


覺得 iPad 這麼大的螢幕只能同時開一個 Apps 很浪費嗎? 今次介紹的 Apps 很適合你了,為 iOS 帶來了多工處理的能力,甚至有多重桌面,不過這是一個收費的 Apps,US$ 9.99有點貴,但有需要的話仍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