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Samsung Galaxy S4、Galaxy Note 8.0 LTE 玩後感及評測


最近本雜碎參與了Samsung Galaxy S4和Galaxy Note 8.0 LTE的試玩會,玩後想與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感覺,到底Samsung Galaxy S4會否讓本雜碎買了Xperia Z而感到後悔? 而Galaxy Note 8.0 LTE又能否打敗本雜碎手上的Nexus 7?以下會為大家詳細說個清楚的。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為何 Nexus 7 不能完全取代我的 iPad 2


在本雜碎入手Nexus 7已有數個月的光景了,然而,本來預計要被取代的 iPad 2卻仍然在本雜碎的身邊,甚至仍有不少日子會兩部同時拿出街(連自己也覺得很傻......),以下本雜碎會以用家的身份與大家一起探討,到底是Android的不足,還是iPad無懈可擊?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從Canon EOS 700D與100D看入門單反


早前Canon 發佈了2部最新的入門單鏡反光相機 Canon EOS 700D EOS 100D ,到底哪一部更值得選擇? 對比其他品牌的挑戰,Canon的入門機能否再創佳績?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從Xperia Z 談近代電話拍攝技術



大家可能知道,本雜碎是一個攝影愛好者,但可能是用慣了DSLR的關係,一直對電話攝影也看不上眼,然而,今次大花金錢而購入的Xperia Z,亦漸漸的令本雜碎開始接受電話攝影,從而說一點點自己的經驗、說說市面上的電話拍攝技術以及對Xperia Z的相機作深入一點點的測試吧。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好軟件,不用嗎?] SuperBeam Wifi Direct Share



之前為大家介紹過Send Anywhere的Apps,在異地傳輸的確是很方便,但有網友指要經過第三方的伺服器不夠安全,而且如果在同一地方上要上傳再下傳好像有點不夠效率,所以今次為大家介紹的Apps是可以不經第三方而又要以高速傳資料的App,就是用了Wifi Direct技術的SuperBeam。

雜碎手機推介:2013年4月HKD$2000以下的手機


港幣一千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