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好軟件,不用嗎?] Ninite 裝機軟件不求人



在購買新電腦,或者重裝電腦之後,電腦的效能自然快的很,但隨之而來的,是要安裝軟件的漫長過程。「下一步、下一步、我同意、下一步.....」相信大家也試過按到麻木了,難道這樣重複的動作不可以省卻的嗎? Ninite 就是為了這一個目的而存在。

軟件名稱: Ninite
官方網站:按我
費用:免費

Ninite 的用途
Ninite 整理了最流行、最常用的免費軟件,例如Google Chrome、7-Zip、Teamviewer等,只要選擇想要的軟件,之後按安裝就會下載,大家也許會想,這和一般的軟件網有什麼分別? Ninite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與麻煩的下一步就再見,除了下載完之後的開啟會觸發Windows Vista / 7 /8 的 UAC之外,整個過程全自動化,不經人手。

使用方法


首先大家要做的,是到Ninite的官網,大家會看下網頁下方有著很多軟件的名字,只要選擇大家想要的軟件,然後只要按大大的Get Installer 的按鍵就可以。


按下後會自動下載Ninite的安裝器,只要執行就可以,如果大家用的是 Windows Vista以後的電腦,可能會收到 UAC 的問題,只要允許就可以了。





當出現這個畫面的時候,Ninite 已自動的為大家下載並安裝你們所選的軟件,大家只要等待就可以了。

雜碎意見
說實的,這樣也要教學的話真的有點侮辱大家的智慧,但循例也要說一次,看完也不懂的話....把裝機的重任交給身邊的朋友吧......

這個做法不單方便快捷,安裝效率很高,而且Ninite 也會經常保持其資料庫更新,沒有任何的廣告、工具列等,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