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遲來的三週年



大家好!!! 我是久違了的電玩雜碎!!!

全靠各位的支持,我們科技雜碎走到第三個年頭了!!!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感激各位的支持,感激各位的包容,感激各位點閱我們的文章。

說到文章,本人要鄭重的向幾位同伴及所有讀者說句抱歉,由兩週年到三週年之間,我竟然連一篇文章都沒有寫過........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寫下了這篇紀念文章,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如兩週年的紀念文所說,希望各位讀者能陪我們幾位雜碎一起走下去,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絕對走不下去!!! 再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PS: 一如以往,封面照是兩週年到三週年之間本雜碎在電玩上的購買收穫,其實還有三片PS3的遊戲 (Devil May Cry HD Collection , DMC : Devil May Cry , God of War Ascension),但三片都外借了。另外在Gundam Extreme VS 和 Sleeping Dog後面的是美版3DS的包裝盒,但主機本體在姐姐的手上,所以說本雜碎的東西還是買回來外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