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星戰憤怒鳥!Angry Birds Star Wars 11月8日登場!

星戰憤怒鳥!Angry Birds Star Wars 11月8日登場!

Angry Birds 已經成為了手機遊戲中的大哥之一,而每次推出新作都令一眾「小鳥迷」十分期待,但今次的 Angry Birds 新作,相信會多了另一班 Fans 的支持,就是一眾「光劍迷」星球大戰的忠實擁躉!

這款星戰憤怒鳥的官方網站都已經運作了,網站中有最新的宣傳影片、還有星戰風格的桌布下載,另外還設了一個按鈕給大家選擇加入 DarkSide 還是 共和的一方,還個選擇都是星戰迷常常掛在咀邊的問題,相信一眾的星戰迷應該都會喜歡這款遊戲的。

Crossover 在今時今日已算是見慣不怪,但今次 Angry Birds STAR WARS 卻算是驚喜十足,因為想不到 Angry Birds 居然會和星球大戰這套經典電影大玩 Crossover, 令人十分期待在遊戲中如何融合到光劍、原力等的原素,另外又會否在遊戲中重現 I am your father 的一幕呢?

官方宣傳影片: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