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科技雜碎兩週年感想:我是雜碎B!


我今年買的幾件科玩產品

科技雜碎兩週年快樂!我是雜碎 B!在此先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讀者朋友!回想一開始幾個朋友決定走這條雜碎之路,不經不覺已經兩年了,最開心的是當然是有更多朋友來到這個網站,雖然在人流和規模上不及很多的大型網站,但對我們雜碎三人來說已是十分鼓舞和繼續下去的動力!

在這兩年間,改變的有很多,例如是我們三人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等,我們面對的事情都越來越多,和網站初開始的時候相比,如何運用時間、如何在工作和雜碎間取得平衡,都成為了我的新挑戰,所以有一段時間小弟的文章只能減產,但是有更多讀者朋友的來臨,還有兩位雜碎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再一次回來的!

我們一定會繼續自己的「雜碎」風格,就是希望「科技雜碎」的存在,會像是大家身邊一個很喜歡科玩和電玩的好友一樣,能令大家有這個感覺我們已經心滿意足,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讀者朋友,還有兩位「科技雜碎」的好兄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