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電玩新聞兩則-2012年3月8日




其實標題是有點不對的,因為兩則資料其實都有個多星期歷史了,請體諒一下上班族的辛苦。(拖走)

上面圖片中是任天堂剛剛公佈,將於2012年6月在3DS上發售的Pokemon新作。在之前的文章中,本雜碎曾經估計今年9月份左右將會有Pokemon新作,想不到任天堂比想像中更積極,六月已經推出這個「怪物級」作品,難道是用來衝第一季度的財務報告?

而本雜碎亦很「雜碎」地估錯了新作標題,並不是神秘註冊了的Pokemon Grey,而是在NDS上推出的Pokemon Black/White的續作。繼續分為黑/白兩個版本同時發售,貫徹系列特色。在NDS上的黑/白版合共有全球1,300萬以上銷量的情況下,相信本作過1,000萬銷量絕對不成問題,Sony的PSV到底有沒有大作可以抗衡呢?



另外跟進一下之前跟大家提到的三廠合力謎之新作。較早前網站有了小更新,按進去三個廠商的標記可以看到試管裡的狀況,各有三個疑似遊戲角色的「不名狀物」在內。

Capcom














Sega














Bandai Namco














九隻疑似細菌的物體,相信會是遊戲角色。本雜碎又來無責任而且命中率奇低的估計。
Capcom方面,就只有中間的比較像Rockman裡面的Zero,左右都不太看得懂。
Sega方面,左邊的有點像Virtual Fighter系列的主角結成晶,中間的看不懂,最右的非常像現今大熱的初音。
Bandia Nanco方面本雜碎更是完全看不懂,誰叫該廠除了高達外都不能吸引本雜碎去玩....

這個手法算不上非常新奇,但亦算有趣,而且一開始進入網站是的密碼「032760」又是否有意思呢? 如果有人估計得到,歡迎找雜碎們討論一下呢!!




最後想跟大家說的,不是新聞,而是連續數篇文章,本雜碎都寫了比較多有關3DS方面的消息,但本雜碎對各主機的支持和愛護是同等的,請不要有覺得「科技雜碎偏心」的錯覺。說真的,本雜碎正苦等PSV會有令我立即買機的遊戲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