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紅派一號」- 國產平板的最強作品?

「紅派一號」- 國產平板的最強作品?

「紅派一號」- 國產平板的最強作品?

一說到中國的平板電腦,相信大都只會想起在腦場中的「山寨平板」,但是真正的中國平板出現了,他就是稱專為國家領導人使用的「紅派一號」!但不要聽到是中國品牌就以為會是平價貨色,「紅派一號」的售價比 iPad、Galaxy Tab 等平板都要貴,售價價 $9999 元人民幣。

的賣點和 iPad、Galaxy Tab 等平板不同,不是以硬件性能和憤怒鳥作賣點,而是以方便官員辦公的「中共中央領導動態」、「每日決策參考」、「領導幹部微網誌」、「網路輿情」等等的「實用」應用程式,代理商雖然表示因這些重要資訊所以要提高售價,但如果萬一被破解了不就是洩漏重要資料嗎?

相信各位讀者都不太感興趣了,但就算你想買一部來好好「辦公」,但很抱歉代理商表示「紅派一號」只賣給「領導級」用家使用,像我們這些雜碎般的升斗市民免問,更有網民認為這部平板電腦是「官商勾結」的里程碑……



後記:

1. 這算是 山寨 國產平板的最強作品了嗎?
2. 經常使用 iPad 的曾特首需要換機嗎?
3. 何時會有「領導級」的手機出現?



資料來源:

 1. Yahoo - 大陸「紅派一號」平板電腦比iPad還貴 網友開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