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雜碎手機推介:2011年10月HKD$4000以上的手機

港幣四千至五千元:


價格重視
1)     Apple iPhone 3Gs(HKD$4088 Apple Store)
iPhone 3Gs

2)     HTC Desire HD(HKD$4150 其他)
HTC Desire HD

運行iOSiPhone 3Gs仍是這價位上最貼近下限的一款手機,但相信在蘋果新機發佈會開幕在即,各位蘋果的擁戴者也會停一停、等一等。如果喜歡Android的朋友,較便宜的一款會是HTCDesire HD,配備現在常見的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 1GHZ768mb Ram4.3”的螢幕,以及達14.4Mbps的上網速度,相信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規格重視
1) Samsung Galaxy S II i9100 (HKD$4780「有線寬頻」專門店)

Samsung Galaxy S II




2) LG Optimus 3D (HKD$4650 其他)

LG Optimus 3D




           當初5千元級別的機皇Samsung Galaxy S II如今已降至$4780 的價位,成功擊敗上月的HTC Sensation,榮登4-5000元級別規格最好的一部手機。如果各下追求的是新事物,那麼LGOptimus 3D會是你的選擇,這部Optimus 3D己降低了3D手機的入門門檻,只需4680便可感受到3D所帶來的樂趣了。

特別需要
遊戲手機: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HKD$4380 Sony Style)

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這仍是唯一一款得到PlayStation認証的手機,如果對遊戲需求大而且需要實體按鍵的可以選擇,加上Sony Style的價錢比上月便宜了500元,提升了不少吸引力。


分隔線


港幣五千元以上:
價格、規格重視HTC EVO 3D (HKD$5380)

HTC EVO 3D


由於對手們紛紛降了價,HTC EVO3D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成功爭取成為這價格級別的價格和規格的選擇。也許HTC也會很快跟進對手們的價格策略吧,降價永遠也是消費者最喜歡的事情。

傳送門Portal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