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Android,站在大地上!網友自製電動 Android 機械人!

Android,站在大地上!

Android 系統的自由度一直都吸引到不少用家的支持;而另一個最吸引人的地方,相信就是其吉祥物-綠色機械人寶寶!這個小綠人不但推出了玩具,更加擔任了親善大使的工作!相信大家仍記得 Sony Ericsson 的 機械人舞蹈 吧?今次台灣就有一位網友,用大約$3000 新台幣(約 800 元港幣)把一個垃圾桶改造成為一個會行、會走、會舉手的電動 Android 機械人!


戰損版:作者後來徇眾要求改回原色,但其實戰損版都很帥呢!


這位網友很耐心地製作這部 Android 機械人,由初時的一個白色垃圾桶,再加上車輪、馬達,裝上主機板、LCD 顯示器、超音波距離感應器;到後來的一個戰損版上色,徇眾要求下再改回原色;到最後大功告成時拍攝影片,相信感動的除了這位作者,應該還有一眾的 Android 粉絲吧!後來更吸引到台灣的 蘋果動新聞 來採訪到這位作者呢!訪問中更談到第一個動作是否要學切蘋果…… (為甚麼又要燒到水果啊!很危險的說!)




 



引用來源:
1. mobile01
2. engadget
3. micgadget
4. 台灣蘋果動新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