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Android Apps] 在現實中玩喪屍感染!Outbreak! Zombies!

地球是很危險的!用定位玩喪屍感染!


古語有云:地球是很危險的!不是有外星人來侵略而要出動關二哥打救,就是爆發喪屍感染;前者的危機,由於我們不是關二哥所以難以參與;但後者的,就可以用今次介紹的 Android Apps「Outbreak! Zombies!」來齊齊玩!

「Outbreak! Zombies!」和一般以文字為主的喪屍遊戲不同,這是以定位系統為主的喪屍遊戲;倖存者可以透過定位系統,在地圖上找到喪屍的位置,主動出擊對付他們!當然這些受感染的喪屍都是高智慧生物,因為他們是會用 Android 裝置的喪屍,所以喪屍們都可以主動去找晚餐的!

現在香港都有不少人在玩這個遊戲,間中到一些較旺的區份,都可能會有收穫的!小弟早前就在一次晚餐中幹掉了一位喪屍…… 隨時會找到喪屍來幹,但隨時可能被喪屍幹,幹來幹去就是這個 Apps 的樂趣吧!

開始時需要 掃瞄指紋 按實屏幕來進行遊戲

未日了!有很多喪屍出現啊!

應用程式名稱:Outbreak! Zombies!

版本需求:Android 2.0.1 以上

價格:免費應用程式

下載: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kbdev.lbg&feature=search_result

QR Co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