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電玩雜碎] Sony NGP 定名為 PlayStation Vita!Wi-Fi 版 $249 USD!(好掌機!不買嗎?)

圖片來源: mobilenews.blog.com


在每年電玩界的盛事 E3 之中,Sony  公佈了更多新一代掌機的消息!
代號為 NGP 的新一代掌機,正式名命為 PlayStation Vita!

另外大家最關心的售價都有答案了!PlayStation Vita 的 Wi-Fi 版售價為 $249 美元,大約為 $1900 港元左右;3G 版就售 $299 美元,大約為 $2300 港元左右;定價上還要比 3DS 平一點點!但由於 PlayStation Vita 應該在年尾才出貨,大家買了 3DS 再儲錢買 Vita都可以啊!
 
PlayStation Vita 在美國由 AT&T 獨家合作推出,其他地區相信都會有類似的銷售方式;手提遊戲機會和電訊商合作,都是一個較新的的合作方式,相信 PlayStation Vita 會為掌機帶來一個新方向。

 
題外話:
1. 雖然說 Vita 意大利文的 Life 的意思,名字都不錯,但小弟一開始就想錯了另一東西了......
2. 事先聲明!我可不是想錯了甚麼檸檬茶、紅豆奶之類的東西啊!
3. 這兩天又 E3 又 WWDC!科玩迷們都辛苦了!其實是很興奮的說!
4. E3 快到老任的回合了!有甚麼有趣的新消息再為大家報導了~





資料來源:
1. engadget
2.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