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LG Optimus 2X 在 6月或 7月升級至 Android 2.3 Gingerbread ?

LG Optimus 2X With Optimus ! ?


LG Optimus 2X 是全球第一部雙核心的智能手機,有消息指在 6月或 7月將會得到 2.3 Gingerbread 的升級,對各 P990 的用家來講都絕對是一件開心的事。

在各討論區都見不少用家很希望 LG 可以快一點為 LG Optimus 2X 提供更新,因為不少用家都希望可以透過軟體更新,來解決部份用家遇到的問題,例如是電池續航力問題,信號問題等。

雖然有用家自行找到決定方法,例如有用家發現自行關閉一些 LG 附送的應用程式後,電池續航的問題就自然解決了,更有高手自行修改 ROM 令電池續航力、信號問題都得以解決,所以證明到透過軟體更新是可以解決到現有問題的。


資料來源:
1. LG Denmark
2. engadg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